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得分超乔丹只不过是延续他的传奇

2015年02月04日10: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得分超乔丹只不过是延续他的传奇

北京时间2月4日,据消息源称,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乔丹的传承关系。

“我感觉自己得分超越乔丹只是在延续他的传奇而已,”科比说道。“因为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当记者问及科比为什么选择打篮球时,科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一直期待篮球能够为我解开一些疑惑,”科比说道。“打篮球(对我而言)一直是最有趣的事。”

当被问及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NBA时,科比给予正面回答。

“我不是为了聚光灯,也不是为了钱,”科比接着说道。“我只是喜欢比赛,我喜欢我现在所做的事。”

当被问及自己心中最经典总决赛比赛时,科比表示自己喜欢做一个“恶人”。

“客场抢七大战命中绝杀,感觉最棒!”科比最后说道。“没有什么比做一个恶人感觉更好了。”

科比本赛季代表湖人参加35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4.5分钟内可以得到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和1.3次抢断。本赛季科比职业生涯第17次入选全明星,成为了历史上入选全明星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19次入选全明星的贾巴尔。联盟随后选择国王队考辛斯替代科比的全明星先发位置。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