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东尼:现在是重建良机 愿与球队共患难

2015年02月04日10:5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现在是重建良机 愿与球队共患难

“纽约之王”

一支球队如何围绕一名效力联盟12年以上,且年龄超过30的球员重建?纽约尼克斯正在尝试为联盟做出示例。

菲尔-杰克逊在2014年夏天以5年1.24亿美金续约卡梅隆-安东尼时,或许纽约已经准备好了向所有人示范“高龄重建”的办法。

“我认为我们理应为安东尼选择重建,”德里克-费舍尔说道,“他刚刚签下一单5年合同,而他已经三十岁了,我们没有10年时间去解决一切。所以,对我们来说,我们正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必须做些正确的决定,越快越好。’同时,我们也不能像过去那样招揽那种让我们陷入如今困境的那类并不适合球队,同时合同却相当之大的球员(正打算走进红酒澡盆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意外滑倒,并把他那价值500万美金的卫生间砸了个稀烂——包括他灌满红酒的澡盆)。”

安东尼也表示赞同,他说道:”我们是该重建了,打造未来的时候到了,我们确实不能再等了。并不是从我的角度来讲,而是从一般的球队规律来说,是该重建了。现在正是重建良机,我们必须抓紧这机会。“

尼克斯手握自己至少在前五顺位的选秀签,同时将在今年夏天拥有3000万美金的薪资空间。

届时球员市场上将有马克-加索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拉简-隆多、戈兰-德拉季奇、德拉蒙德-格林、格雷格-门罗以及韦斯利-马修斯等水准线以上的球星。

尼克斯将有能力签下一名顶薪球员,但他们或将决定将薪资屯在2016年,伺机签下杜兰特。

纽约媒体一致认为卡梅隆-安东尼将在全明星之后”执行手术“。也就是说,安东尼将完成一项壮举:在伤无大碍的情况下”带伤上阵“,又在可以”带伤上阵“的情况下”执行手术“。

2011年,安东尼厌倦了在丹佛年复一年首轮出局,于是,他选择来到尼克斯帮助纽约重建。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