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完胜如愿夺冠 第二次登联赛冠军领奖台

2015年02月04日08: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八一女排完胜如愿夺冠 第二次登联赛冠军领奖台

  本报讯(记者 李晖)昨晚,随着八一女排在主场以3比0完胜上海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登上冠军宝座,2014—2015中国女子排球联赛也就此落幕。三局比分是25比10、25比20和25比17。

  以全华班组成的八一女排国手众多,本赛季她们在前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的带领下,也有着格外出众的表现。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八一女排获得了小组第一,随后在八强战中再次抢得了四强排位第一的位置。而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她们迎战拥有两名外援和多名前国手的上海队。在率先进行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八一队以两个3比1获得全胜。但带着总比分2比0的战绩回归主场后,八一女排却没能实现三战皆胜而轻松夺冠。上周末,八一队在首个主场对决中意外地被上海队零封。遭受当头一棒的八一女排重整旗鼓,在昨晚的第四场对决中发挥神勇,结果轻松地以3比0完胜拥有两名外援的上海队,登上了本赛季的冠军宝座。这也是联赛历史上,八一女排第二次获此殊荣。

  而在三四名对决中,由前中国女排主教练执教的江苏女排以总比分2比1战胜了上届联赛冠军浙江队,获得了本赛季的季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