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推广北京田径世锦赛 鼓励年轻选手绽放自己

2015年02月04日10:0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刘翔推广北京田径世锦赛 鼓励年轻选手绽放自己

  据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200天倒计时”新闻发布会在“鸟巢”体育场进行。在世锦赛启动票务销售的同时,组委会还公布了七位赛事推广大使的名单,其中包括男子110米栏名将刘翔。

  七位赛事推广大使除刘翔外还有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陈定、跳远名将李金哲、“百米飞人”张培萌、跳高新锐王宇、女子铅球奥运季军巩立姣以及女子竞走名将刘虹。

  作为赛事推广大使之一的刘翔在活动现场表示,自己参加世锦赛的几率不是很大,不过即使不能参赛他也会以其他的身份参与到世锦赛中来,此外他还鼓励中国的年轻田径选手们在世锦赛的舞台上绽放自己。

  “首先我很想去参加世锦赛,特别是在家门口参加世锦赛,但是我现在不能去保证一定要参加,我觉得几率应该不是很大。但是不管用什么方式和身份,我都会来到世锦赛的。”此前曾经参加过5届田径世锦赛的刘翔说。

  第15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2015年8月22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赛事组委会也在3日正式发布了赛事的票务政策。据悉世锦赛赛事分为上午赛程和下午赛程,观众可分别购票。另设单日通票,最低票价为50元,最高1000元。门票根据比赛日程分为不同档次进行销售,赛事同时推出一连九日的完全套票,最低价格为1200元,最高7136元。

  另据介绍,赛事同时设置了青少年及在校学生的优惠门票,价格最低仅为10元。所有赛事及开幕式门票即日起可通过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官网购买。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