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广告拿小孩之死做文章 超级杯时播出惹争议

2015年02月04日10:0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国1广告拿小孩之死做文章 超级杯时播出惹争议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美国一家保险公司正考虑撤下一个以不在人间的小男孩为主角的电视广告。这个有关儿童健康的广告日前于美式橄榄球超级杯转播时播出,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引来激烈反弹。

这家保险公司的发言人凯斯昨天表示,有些反应“比我们预期更大”,“我们准备评估要不要再播这个广告”。

凯斯说,这个广告是其公司推动的“Make Safe Happen”活动一环,原本是想开启有关儿童安全与居家意外的对话。

广告中,小男孩叙述,他永远学不会骑脚踏车,也永远不会有初吻,没办法和最好的朋友环游世界,“我没办法长大,因为我已经因意外而死”。

广告播出没多久,观众随即在社交媒体上炮轰这家保险公司。例如喜剧演员帕顿·奥斯瓦尔特就发了许多文字嘲讽这个广告。他说:“每当我看到小鬼出现在这些广告中,马上就会假定他们快死了。感谢这家保险公司!#超级杯。”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