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超豪华中场价值1亿欧 张稀哲上场恐不容易

2015年02月04日10:05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狼堡超豪华中场价值1亿欧 张稀哲上场恐不容易

  本报讯 一个世界杯冠军队球员的到来会给一位连亚洲杯都没机会参加的中国球员造成威胁吗?答案显而易见。

  昨天,切尔西球员许尔勒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狼堡”,成为今年德甲冬季转会窗的“标王”,而在整个冬季转会窗排名同样高居第二,仅次于曼城3300万欧元签下的博尼。

  如此高价顿时造成国内不少球迷的恐慌,认为刚刚转会沃尔夫斯堡的中国球员张稀哲(官方转会身价150万欧元)将遭遇更大的压力。

  许尔勒,以“创造机会多,远射破门多,尝试过人多”而被球迷称为“许三多”,2014年世界杯决赛上,他加时赛助攻格策决杀阿根廷队,成为德国队夺冠功臣。如此对手,张稀哲有希望与其一战吗?

  其实随着许尔勒的到来,“狼堡”中场变得更加豪华,主力身价总和接近1亿欧元,3个攻击型中场的位置除张稀哲外还有至少7名高水平选手(德布劳内、许尔勒、佩里希奇、阿诺尔德、维埃里尼亚、卡利朱里、亨特)。

  如此便可以解释,其实许尔勒的到来完全对张稀哲形成不了任何影响——因为从目前看来,张稀哲对许尔勒还构不成什么威胁。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已有“狼堡”球员在私下里戏称张稀哲为“公关先生”。而不少球迷也认为,当初选择沃尔夫斯堡就是个疑问手。如同当年董方卓加盟曼联,在球队名声显赫,竞争对手众多,自身实力又有限的情况下,想成功,谈何容易。

  看来,中超“助攻王”要想在德甲站稳脚跟,长路漫漫。

  本报记者 聂磊旻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