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中国队彭帅张帅领军 欲重现历史辉煌

2015年02月04日10:4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联合会杯中国队彭帅张帅领军 欲重现历史辉煌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今天起至7日,2015年联合会杯亚大区I组的比赛将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开拍,中国队、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泰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8支队伍将参赛,获胜的队伍将晋级2015年4月举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II组附加赛。

  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中国队本次派出了彭帅、张帅、郑赛赛和王蔷的强大阵容,力争在此项赛事中重现历史辉煌,此前中国队联合会杯的最好成绩是在2008年创造的,当时拥有李娜、郑洁、彭帅的中国队成功闯入世界I组半决赛,但是在半决赛中以2∶3惜败于西班牙队,止步于四强。根据赛制,参加本次赛事的8支队伍分为A、B两个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比赛为期4天。A组球队为日本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香港队、韩国队,B组球队为泰国队、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中华台北队。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