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被曝训练时曾殴打队友 将佩尔多打成黑眼圈

2015年02月04日10:4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乔丹被曝训练时曾殴打队友 将佩尔多打成黑眼圈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篮球之神”乔丹除了超凡球技,好斗本性也相当鲜明,昔日战友“眼镜侠”霍勒斯·格兰特近日爆料,乔丹曾在练习时揍过队友佩尔多。

  “拜Phil所赐,我们的练习过程非常激烈。”格兰特口中的Phil当然是指芝加哥公牛总教练菲尔杰克逊。

  “他会把乔丹放在第二阵容,让我和皮蓬担任第一队,藉此激烈大家的竞争,因此练习时会出现非常多出拳、干架举动,我很庆幸媒体从来没报导过这种事。”格兰特说。

  “我很讨厌说这个故事,因为我和佩尔多是好朋友。”格兰特笑说。不过尽管他这么说,故事还是开始了。

  他透露,在一次的战术演练中,佩尔多对乔丹非法掩护,飞人警告说,“不要再干这种事了。”佩尔多只回答:“好啊。”

  气氛还未沉淀,禅师指挥全队再跑一次,但佩尔多还是做了一样的动作,此时乔丹再也忍不住,走上前,给了佩尔多一拳。

  “我们冲上去把佩尔多抓住,游戏结束,你不必处理乔丹,因为他会控制好自己。”格兰特说:“隔天我们上飞机的时候,就看到佩尔多顶着一个黑眼圈了。”

  事实上,这不是乔丹唯一一次对队友动手,现任金州勇士总教练凯尔曾透露,他在1995年的公牛季前训练营和“乔神”大打出手,起因当然是乔丹那些毒辣的垃圾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