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赛季中超赛程正式确定 鲁能3月8日开始征程

2015年02月04日13:25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2015赛季中超赛程正式确定 鲁能3月8日开始征程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2月3日,职业联赛理事会下发了《2015中超联赛对阵及日程安排》,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7日开幕,10月31日结束全年比赛。

  本赛季的开幕式放在杭州进行,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鲁能泰山将在3月8日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其对手是前来挑战的长春亚泰队。最后一轮,鲁能将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前鲁能队长李小鹏目前在永昌俱乐部担任总经理一职。

  第7轮,鲁能将主场迎战老冤家北京国安;第14轮,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第27轮,鲁能主场迎战天价引进孔卡的上海上港队。

  因为2015赛季还有世界杯预选赛的重任,所以,本赛季中超联赛只能分阶段进行。3月22日中超战罢第三轮结束,第四轮将于4月3日开始,直到6月4日第13轮结束。6月19日,中超战火重燃,战至7月27日第21轮结束。8月11日至23日,中超将进行第22至24轮,共三轮比赛;9月12日至27日,中超第25轮至27轮将全面打响;中超第28轮于10月17日开始,到31日全赛季30轮全部打完。

  考虑到亚冠球队主客场的因素,四支参加亚冠球队的部分比赛依然会被安排在周五或者周一。像鲁能第二轮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就因为进行亚冠联赛,被提前到了周五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孔卡回归,备受球迷们关注的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将在联赛第10轮进行,时间为5月15日或16日。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