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自曝两点不足 适应和防守问题仍有待提高

2015年02月04日13:44  
 
原标题:张稀哲自曝两点不足 适应和防守问题仍有待提高

  张稀哲的留洋之旅已经度过了一个月时间,近日他接受采访,对德甲经历进行了简短回顾,也表达了对自己目前的不足的清醒认识。

  在谈到同球队节奏的磨合情况时,张稀哲坦言仍然有难度,“我觉得这一点是最困难的吧,毕竟换了一个联赛,这里节奏比较快,一开始在电视上看转播的时候,看一些视频啊,报道啊,都说节奏比较快,但是没有亲身的感受,自己亲身经历了,跟着训练了,跟着比赛了,攻防的节奏确实是需要适应。不像以前还有思考的时间,在这里就是转换比较快,很少有思考的时间,感觉自己在进攻处理球上应该问题不大,主要还是防守、拼抢,因为德甲联赛拼抢非常激烈,包括平时训练也是如此,每个球员都是百分百的去拼抢,去由攻转守,由守转攻,自己这方面还是有欠缺。就是第一反应要快一些的上抢,可能有时候自己觉得挺到位的,但是队友教练可能觉得不够快,可能要求不一样吧,他们水平高,可能觉得你应该做得更好。”

  张稀哲在采访中,更多提及了自己的适应和防守问题。但他也表示,一切急不来,自己有自信能在沃尔夫斯堡打上比赛。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