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赛季泰达首轮客战建业 京津德比先客后主

2015年02月04日14:3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中超新赛季泰达首轮客战建业 京津德比先客后主

  本报讯(记者 李航)昨天,2015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出炉,据了解,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7日拉开战幕,揭幕战为绿城对阵富力,而泰达队首战将是3月8日下午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由于开幕式在杭州举行,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比赛将成为新赛季的揭幕战。本赛季联赛赛程采用蛇形排列,首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北京国安首场客战重庆力帆,鲁能主场迎战亚泰。天津泰达新赛季首次亮相是3月8日下午,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这给泰达拿到联赛开门红增添了一些难度。

  至于天津泰达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开局阶段还是比较有利,直到第6轮才会遭遇亚冠球队,因此,开局阶段算是泰达抢分的好机会。不过,泰达也有困难的时刻,联赛第12轮到第14轮,泰达将先后与富力、恒大、国安相遇,这也意味着联赛收官阶段,泰达抢分难度较大,再加上联赛最后一轮也要在客场挑战力帆,因此,泰达需要早早抢足分数,不要到收官阶段还背负保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球迷比较关注的京津德比,泰达本赛季是先客后主,分别在6月20日和10月25日与国安对阵。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