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男篮赛季后加大热身场次 悠闲假期只一周

2015年02月04日14:4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津男篮赛季后加大热身场次 悠闲假期只一周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参加完昨天上午的天津市篮管中心成立大会,天津男篮的将士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假期。然而,即便无缘季后赛,假期也并不长,只休息一周,全队便会重新投入训练。

  三个多月的常规赛之旅结束了,天津队按照惯例也将迎来一段假期。不过,与其他球队动辄一两个月的长假相比,天津队的假期则“短得可怜”。“一个赛季的比赛结束了,大伙肯定也需要调整一下,但不宜过长,毕竟大伙都是职业球员,休息太久会影响自身的状态。”领队于俊强告诉记者。

  不过,据记者了解,放假结束后,在天津队届时归队的阵容中,将暂时不会出现田垒和尚平的身影。“田垒要代表中华台北队打亚锦赛,所以他应该随那边训练和比赛吧;尚平有一套自己的训练方法,每年休赛期都是自己去海外特训,他会晚回来一段时间。”

  另据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透露,天津队今夏将进行大量的热身比赛,其中海外拉练将占据较大的比例。“以往我们每年休赛期的比赛还是太少了,国内球员得不到充分提高,这个休赛期我们将吸取教训,尽量多安排热身比赛,其中会有大量在海外的热身赛,目前已经联系了俄罗斯、加拿大等地的球队,我们力争全队能在今年有一个质的提升。”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