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暗示今夏或离开湖人 坦言合同年并无困扰

2015年02月04日14:55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林书豪暗示今夏或离开湖人 坦言合同年并无困扰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在湖人并不受重用的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未来持开放态度,但并没有特意提及湖人,似乎暗示不准备留队。

  在上一场比赛,林书豪回到了昔日上演“林疯狂”的主舞台,但他的表现不太好,出场时间也不多。上演“林疯狂”的三年后,林书豪已成为湖人的一名替补球员,在板凳席上苦苦挣扎。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今年夏天,他对未来持开放态度。

  “他能争取多少机会,我就会给他多少机会,”湖人主帅斯科特说,“出场时间也是如此,他能争取多少,我就会给他多少。”但林书豪的表现缺乏稳定性,这已经对他的出场时间和比赛效率及比赛信心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

  赛季还剩一半,而林书豪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对于他的下一份合同,出场时间和表现效率是非常重要的。可惜,这点要求预计在湖人难以实现,因为林书豪并不是湖人长期计划中的一员,球队更喜欢培养乔丹·克拉克森,希望给他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来加快他的发展,并取代林书豪。

  “合同年并不会带给我什么困扰,”林书豪说,“我打比赛就是打比赛而已,合同的最后一年和合同的第一年,我都是一样的尽力。总之,当(成为自由球员)它来临时,我就会自然地跨过去。我会保持开放心态,我会考虑所有的选项,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总之,我会评估所有的事情。但现在,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只有我作出决定时才会明白。”

  林书豪在湖人过得并不愉快,也失去了主力位置,这显然不是林书豪追求的东西。林书豪在言谈间并不提及湖人,更没有一些湖人球员“我愿意留队”之类的表态。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林书豪其实已经暗示自己并不一定会留队,更有可能倾向于去一支能让自己大展拳脚的球队。

  总之,不管怎么样,林书豪通过在火箭和湖人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NBA控球后卫,他再也不是当年那个为了求得一个NBA位置而睡沙发的菜鸟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