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无缘男队首张入场券 马龙心态轻松

2015年02月04日20: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直通赛-无缘男队首张入场券 马龙心态轻松

  新华网镇江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王恒志)前一日输掉与樊振东的决赛后,马龙4日在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男队第二轮淘汰赛中以3:1击败崔庆磊,晋级半决赛。无缘男队第一张世乒赛入场券后,马龙的心态并未发生太多变化,更是笑称可以“多上电视让大家认识认识”。

  “我觉得(无缘首张入场券)心情上倒不会有什么影响,可多上电视让大家认识认识,”马龙一开口,就引得在场记者一片笑声。

  3日马龙一天两赛,接连参加了首轮淘汰赛的半决赛和决赛,马龙感觉“在体力上消耗比较大,希望还是能迅速调整过来”。

  在与崔庆磊的比赛中,马龙以11:3和11:8连下两局,当观众认为比赛将向着他完胜的方向发展时,马龙在第三局中失误增多,被崔庆磊11:9扳回一局。

  “两人发挥得都比较正常,平时练得比较多,大家相互比较了解。前两局半我占据主动,第三局9:5领先时几个球处理得不是很细,对方打得也不错,结果我输掉了那局比赛,”马龙说。

  第四局中,在马龙8:6领先时,崔庆磊请求暂停。经过调整后,崔庆磊将比分扳为9平,不过最终马龙以11:9收获胜利。

  谈及第四局比赛,马龙说:“第四局我们开始了真正较量,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并不一定场面上多漂亮,主要是都能限制住对方的发挥,最后自己还是在关键球上处理得比较好。”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