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阿姆斯特朗交通肇事让女友顶罪 或因此入狱90天

2015年02月05日14:03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姆斯特朗交通肇事让女友顶罪 或因此入狱90天

前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最近又惹事了!据美国丹佛警方披露,朗哥去年底因为车速过快,撞坏了路边停放的车辆,因为怕被媒体大肆报道,朗哥与女友商量后决定由后者来顶罪。如今事情败露,朗哥面临隐情不报和车速过快两项指控,有可能被判入狱90天。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28日,当晚,43岁的阿姆斯特朗和33岁的女友汉森在科罗拉多滑雪胜地阿斯彭参加完一个募捐活动后驾车回家,由于雪地路滑,车辆失去控制,撞坏了两部路边停放的车辆。两人商量后决定,让汉森出面承担责任,以避免被媒体宣传。此事最终败露,阿姆斯特朗肇事不报将面临最长90天的牢狱之苦,案件将于3月17日开庭审判,汉森未被起诉。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