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为挪威天才报名欧冠 有望打破欧冠年龄纪录

2015年02月05日08: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杨磊) 挪威天才球员厄德高在今年冬季转会期成为了欧洲各豪门球队争抢的对象,最终他选择了加盟皇马。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厄德高报名欧冠淘汰赛名单,将其列入一线队。这也说明,这名年仅16岁的天才已经成为了皇马一线队的医院,他可能会披上21号战袍。

如果能够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上场,他将一举打破由前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球员巴巴亚罗保持的16岁零83天的出场纪录,成为欧冠史上出场年龄最小的球员。

北京时间5日凌晨,厄德高在皇马B队与北京国安的友谊赛中完成了首秀,在出场的60分钟时间内,厄德高贡献两次助攻。最终两队3-3战平。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