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训练秀背扣回应质疑:迫不及待迎接季后赛

2015年02月05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马布里训练秀背扣回应质疑:迫不及待迎接季后赛

  季后赛周五即将开打,北京队也在加紧备战。昨天,马布里在训练中上演了罕见的背身扣篮,显示自己的身体正处在最佳状态。

  在队友的注视下,马布里完成背身扣篮,这一动作也让队友们一阵骚动。本赛季,马布里场均出场32分钟,16.3分的得分是他加入北京队后的最低。外界经常说马布里已经老了,这记扣篮显然是他的一种回应,“季后赛来了,我就喜欢做别人说我做不到的事。”

  作为在NBA和CBA都有丰富经验的老将,马布里非常懂得调整身体状态,常规赛末段,他明显加强了个人进攻,突破和外线出手都有增加,他知道不能等季后赛开始再去调整,现在他已经准备好了,“对我来说,季后赛是个新的赛季,我已经迫不及待去应对了。”

  北京将于明晚客场对阵吉林,这场比赛的门票昨天开售,不到一小时,甲等票就告售罄,只剩下一些高价门票有售。

(责编:温静)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