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再次与记者打嘴仗 力挺队友老兵科里森

2015年02月05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杜兰特再次与记者打嘴仗 力挺队友老兵科里森

  本报讯(记者 宋翔)雷霆队球星杜兰特再次与媒体记者开打嘴仗,这次是为了力挺队友尼克·科里森。事情起因是雷霆队刚与这名NBA老兵科里森续约两年,但有名记认为他配不上这样的打球薪水,这引发了杜兰特的不满。

  雷霆队昨日宣布与科里森续约,但具体薪水并未透露。不过,神通广大的媒体很快就得知,科里森得到的是2年,总共约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美国记者克里斯·帕尔曼就在社交工具上对此写道:“给一个场均3分,只抢3个篮板的家伙开这么高的薪水,真是无法理解,怪不得雷霆队打不进季后赛。”科里森是雷霆队资历最老的球员,但他无疑是一个蓝领球员,本赛季出场41次,场均16分钟,只有3.8分入账,抢下3.4个篮板,本赛季他的薪水是220万美元。

  杜兰特在网络上看到了帕尔曼的评论,他马上做出评论:“不要理会一个被ESPN炒了鱿鱼的家伙的看法。”帕尔曼在美国权威媒体ESPN工作了15年,但在2013年双方分道扬镳。“我很欣赏你能为队友出头的做法,但在评论我之前,你得搞清楚事实。”帕尔曼随后也对杜兰特的言论进行了“反击”。

  这已经不是杜兰特第一次与记者“打嘴仗”,在此前他就在社交工具上针对ESPN对于自己的实力排名有不同看法与记者们发生激烈争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