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面临牢狱之灾 交通肇事让女友顶包

2015年02月05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阿姆斯特朗面临牢狱之灾 交通肇事让女友顶包

  本报讯(记者 张巍)尽管已经身败名裂,也已经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但是阿姆斯特朗似乎并不甘于沉寂:近日据美国丹佛警方披露,朗哥在去年底交通肇事,但因为怕媒体报道,阿姆斯特朗让女友来顶包,谁知事情败露,阿姆斯特朗面临隐情不报和车速过快两项指控,有可能被判入狱90天。

  据警方披露,交通事故发生在去年的12月28日。当晚,阿姆斯特朗和其女友汉森参加完一个募捐活动后驾车回家,由于雪地路滑,阿姆斯特朗驾驶的汽车失控撞坏了两辆停着的车辆。

  这本来并非是多么严重的交通事故,但是形象已经跌到谷底的阿姆斯特朗并不希望这件事情被媒体知道,他做出的选择是让自己的女友来顶包:阿姆斯特朗的女友最初跟警方表示是她开的车,但是被撞汽车的事主表示,当时虽然是女方下车承诺赔偿,但是她说的是“刚才他在拐角还是什么地方可能开得太快了”。依据这个说法,警方前往阿姆斯特朗参加活动的酒店,并确认了当时驾车离开的正是阿姆斯特朗。据媒体推测,阿姆斯特朗肇事逃逸将面临最长90天监禁和150-300美元罚款,而阿姆斯特朗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