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团体赛亚大区小组赛开打 中国首战失利

2015年02月05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联合会杯团体赛亚大区小组赛开打 中国首战失利

  本报讯 (记者 褚鹏)联合会杯团体赛亚大区小组赛昨天在广州开打。首轮中国队迎战小组实力最强的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以大比分1比2失利。

  王蔷首战舍夫多娃,无论是实力还是近期的状态,哈萨克斯坦美女都更胜一筹。首盘王蔷进入状态较快,6比4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开始后,舍夫多娃逐渐找回手感,较好地控制住了非受迫性失误。而王蔷进攻乏力的软肋开始显露。第8局,王蔷底线连续失误后送出两个破发点,舍夫多娃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后5比3领先。舍夫多娃的发球局中,王蔷漂亮地实现回破,不过她却没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以4比6丢掉第二盘。决胜盘,士气大振的舍夫多娃一上来就连破带保2比0领先,最终6比3拿到了决胜盘。

  王蔷在赛后坦言,为中国队打第一场,感觉压力很大。“自己也是第一次在这块场地打,遇到了很多困难。最近很多比赛都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输掉比赛。可能还是心理的问题。对手的逆风球和关键分比我要好。往往第一盘拿下后第二盘能看到希望,心态可能有一点儿改变。”

  在随后的单打中,张帅以5比7、0比6负于迪亚斯,这也使双打比赛失去了意义,尽管彭帅/郑赛赛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