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重赛曼联获胜 媒体对"红魔"并无太多表扬

2015年02月05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足总杯重赛曼联获胜 媒体对"红魔"并无太多表扬

  本报讯(记者 张巍)11天之前的足总杯第四轮,剑桥联在自己的主场战平曼联,获得了在老特拉福德重赛的机会,回到主场的曼联总算没有再丢面子,3比0的比分,让曼联得以继续在足总杯生存。

  回到主场的曼联似乎还是有些心不在焉,开场51秒布林德就失误给了对方机会,不过剑桥联的埃利奥特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在那之后剑桥联再也没有创造奇迹,曼联凭借马塔、罗霍和威尔逊的进球,3比0完胜对手进军下一轮,而他们的对手将是普雷斯顿。

  赛后媒体对于曼联并没有太多的表扬,“范加尔并不比他的前任干得好多少。”英格兰媒体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尽管曼联在英超联赛中重新回到了前三,但是范加尔拿到的积分并不比莫耶斯同期多多少,在媒体看来,只能说对手这赛季表现不如上赛季,所以曼联在同等分数下才排名相对好一点,比起切尔西和曼城,曼联看上去和联赛冠军没什么关系。讽刺的是,前往皇家社会的莫耶斯却在那里混得风生水起,甚至有媒体表示,“如果留下莫耶斯,谁又一定能说他就比荷兰人差?”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期里,曼联并没有大肆买人,在转入名单中,只有巴尔德斯、埃菲图里和凯利特三人,事实上,除了巴萨门将有点价值之外,曼联的冬季转会可以说毫无作为。但是转入三人,居然已经是英超强队今年冬窗买人之最:阿森纳冬窗转入两人,切尔西和曼城分别只转入了夸德拉多和伯尼,利物浦更是整个冬窗零转入!看起来,英超豪强对于冬窗进补的效果都有了重新的审视,在引进上也多了不少的谨慎。而范加尔在没有太多人员补充的前提下,要想带领曼联在下半赛季有所突破,实在让人不太敢乐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