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红魔”晋级 曼联重赛完胜英乙弱旅3球

2015年02月05日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足总杯“红魔”晋级 曼联重赛完胜英乙弱旅3球

  重赛胜英乙弱旅3球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曼联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的重赛中主场以3比0击败剑桥联,晋级16强,下一轮将在2月16日对阵英甲球队普雷斯顿。

  剑桥联时隔多年再次造访老特拉福德,结果和1991年联赛杯一样,净吞三蛋。为曼联进球的分别是马塔、罗霍和小将威尔逊,其中罗霍的进球是他加盟曼联后的首个入球。

  足总杯16强中剩下的英超豪门球队已经不多,阿森纳和曼联成了夺冠的最大热门。另外,足总杯16强中的西汉姆正面临FIFA的调查和英足总取消足总杯参赛资格的惩罚。原因是塞内加尔球员迪亚夫拉·萨科因为背伤拒绝接受国家队的征召参加非洲杯,但他却出现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并且为西汉姆打入了制胜球。根据FIFA的规定,球员应首先履行为国家队出战的义务,当球员理应为国家队出战时,他不应该出现在俱乐部的比赛中。FIFA和英足总都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调查,一经查实,西汉姆也许不能参加接下来的足总杯比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