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首次落户中国 赛事推出一连九日套票

2015年02月05日11:30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田径世锦赛首次落户中国 赛事推出一连九日套票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再过199天,国家体育场“鸟巢”将迎来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到来。世界田径锦标赛,始创于1983年,是除奥运会以外,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田径竞技运动会,此次也是这项国际田坛盛会首次落户中国。3日,作为赛事推广大使之一的刘翔亮相。

  七位赛事推广大使除刘翔外,还有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陈定、跳远名将李金哲、“百米飞人”张培萌、跳高新锐王宇、女子铅球奥运季军巩立姣以及女子竞走名将刘虹。在这其中,体育迷们最关心的当属“翔飞人”能否在家门口,站在世锦赛的舞台上重返世界大赛。刘翔曾经参加过2001、2003、2005、2007和2011年五届世锦赛。“世锦赛给我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从一个年轻运动员,成长为世锦赛冠军。希望年轻的中国田径运动员也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国际大赛。”

  第15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2015年8月22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据悉,世锦赛赛事分为上午赛程和下午赛程,观众可分别购票。另设单日通票,最低票价为50元,最高1000元。门票根据比赛日程分为不同档次进行销售,赛事同时推出一连九日的套票,最低价格为1200元,最高7136元。

  另据介绍,赛事同时设置了青少年及在校学生的优惠门票,价格最低仅为10元。所有赛事及开幕式门票即日起可通过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官网购买。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