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继续重金砸强援 或将登巴巴与埃托奥二选一

2015年02月05日14:09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上港继续重金砸强援 或将登巴巴与埃托奥二选一

  赛程一公布,2015赛季的中超各队就跟着紧张了起来,在只剩下一个月的备战时间内,志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中超列强陆续放出了自己的“大招”,这不仅可以鼓舞球队士气,还能以此震慑竞争对手。

  上港继续重金砸强援

  可以说,到目前为止,上海上港队是新赛季最吸引眼球的球队。从与广州富力争抢埃里克森,到千万年薪引进恒大旧爱孔卡,上港每一步棋都走得让对手胆战。

  这还不算,最新消息显示,上港还有“大招”待放。从上海传出消息称,上港队已向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队提出了求购登巴巴的申请,登巴巴的转会费则高达1200万英镑,约合1.14亿元人民币。

  就目前看来,上海上港在孔卡、达维、海森和金周荣到位的情况下,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也不想凑合。据了解,一旦拿不下前切尔西锋霸登巴巴,那么上港还有埃托奥做替补。

  不过,他们要想引进埃托奥,则需要与同城兄弟上海申花队展开争夺。

  恒大亿元奖金鼓士气

  当惯了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绝对不会允许其风头被其他球队抢走。在其他球队还在忙着引进外援的时候,引援工作已经结束的广州恒大则早早就把新赛季的奖金分配计划拿出来了。

  据了解,广州恒大在新赛季将继续沿用上赛季的奖金政策,但是同时增设了不少于5000万人民币的奖金力保亚冠及中超五连冠。

  对于这额外增设的5000万人民币奖金,广州恒大将以1000万人民币的晋级奖和超过200万的净胜球奖方式向球队发放。按此计算的话,倘若在亚冠赛场顺利通过小组赛、1/8、1/4、半决赛和决赛的五重考验,加上净胜球奖,广州恒大的奖金极有可能突破1亿元。

  2月14日,广州恒大将与鲁能泰山进行超级杯比赛,届时,马云也到现场为恒大助威。

  鲁能倚仗“巴西帮”压阵

  在恒大、上港、申花这些劲旅备战热火朝天的时候,在巴西训练的鲁能泰山则稳坐钓鱼台,直到现在,他们的亚洲外援到底何时到队还没着落。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鲁能之所以能稳住阵脚,一个主要的原因是队中有强大的“巴西帮”压阵。

  虽说鲁能已经决定放走勒夫,但有主教练库卡在,鲁能的巴西力量不会减弱,球队新引进的巴西前锋塔尔德利被寄予厚望。塔尔德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会在鲁能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因为我不想被巴西国家队抛弃。”

  当然了,鲁能其他队员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都充满了期待,队长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了,我觉得今年正好是我们有所突破的时候。这两年,球队有大手笔的投入,我想今年正是我们拿冠军的好时候,我想为鲁能拿一个冠军。”(胡建明)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