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支持台球入奥 称在央视收视率年年前三

2015年02月05日14:21  
 
原标题:丁俊晖支持台球入奥 称在央视收视率年年前三

  本报讯 1月24日,世界台球运动联合会(WCBS)秘书长马克西姆·凯希斯和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向日本奥委会提交了标书,希望台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项目之一。

  据悉,这是台球运动首次正式谋求入奥。弗格森表示,台球大项中的具体小项有待确定,但申请报告内容包括斯诺克、九球等。

  斯诺克球员对于台球进入奥运会的看法有些不同,丁俊晖通过微博表示:“台联在推动台球申请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希望大家喜欢台球的可以签名支持。不支持者说:台球小众耗时长,奥运会的项目里除了足球篮球等几个大众项目外,有几个不是小众呢,况且台球在央视的收视率年年前三,证明还是很有群众基础的,等到2020年我也33岁了,不管到时还能不能打,都希望台球越来越好。”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