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打出足球比分 教练指使队员放慢节奏(图)

2015年02月05日14:19  
 
原标题:篮球赛打出足球比分 教练指使队员放慢节奏(图)

篮球赛打出足球比分教练指使队员放慢节奏(图)

奇葩比分定格瞬间。

  本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双方主教练的联合导演下,两支美国阿拉巴马州的高中篮球队昨天打出了一场足球比赛的比分。最终,比伯郡中学以2:0击败了布鲁克伍德中学。

  “一场男子篮球比赛的最后比分是2:0?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地区的体育记者里克·卡勒对于这场极其无聊的比赛感到不可思议,并在推特上感叹道。

  这个比分追平了美国高中篮球比赛的历史纪录。上一次出现2:0的比分,还得追溯到1977年。

  比伯郡中学在开场后的前15秒内通过一次争抢前场篮板得到2分。从那以后,布鲁克伍德中学就开始故意放慢节奏。

  赛后,布鲁克伍德中学主教练泰德·菲兹帕特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针对这场比赛的计划就是在进攻端放慢节奏,因为这是他们球队在一周之内的第四场比赛,而且在前一晚的比赛中,部分布鲁克伍德中学的球员已经出现了抽筋的状况。

  “我们最终决定,‘好吧,让我们就拿住球,看看结果发生什么。’”菲兹帕特里克教练说,“我们得到了一次休息的机会,我们以为对手可能会过来追赶我们,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的一次交锋中,布鲁克伍德中学曾以40:36获胜。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