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渴望会会卡希尔:让他知道我也不老

2015年02月05日14:45  
 
原标题:孙继海渴望会会卡希尔:让他知道我也不老

  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杨豪 报道

  作为重庆力帆队征战中超签下的第一名内援,前国脚孙继海已经与球队合练了一周时间。昨日,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孙继海加盟,随力帆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昨晚,重庆晨报记者还从力帆主教练王宝山那里打听到,原长春亚泰中场球员刘卫东昨日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新赛季刘卫东将占据主力边前卫位置。

  孙继海渴望会卡希尔

  1月30日,重庆力帆队签下了孙继海,上赛季效力于贵州人和的孙继海曾是中国足坛留洋球员中最成功的代表之一。此次加盟重庆力帆,无疑对力帆本赛季征战中超联赛有很大的帮助。

  昨天,在俱乐部正式宣布后,孙继海表示:“如果没有力帆,我可能将就此退役,这里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对于孙继海的加盟,力帆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希望他能把自己积累的一些经验传给年轻球员。而孙继海本人也完全不服老,在得知澳大利亚的卡希尔加盟申花的消息后,他兴奋地说:“正好会会他,让他知道我也不老。”

  王宝山钦点刘卫东加盟

  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力帆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第二个加盟的内援也呼之欲出。此前效力长春亚泰的刘卫东昨日上午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并很快投入到了训练中。

  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刘卫东是他点名要求加盟的球员,1987年出生的刘卫东非常符合现在这支力帆队的打法。王宝山表示,刘卫东加盟后,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很可能将占据一个力帆主力边前卫的位置。刘卫东具有出色的爆发力和过人的脚下技术,2007年中超联赛被时任亚泰主教练高洪波提拔到了一线队,随队夺得了该赛季的中超冠军。刘卫东与力帆球员王栋曾经是亚泰的队友。

  王宝山还透露,力帆在昆明海埂基地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韩国第二级别联赛的一支球队、延边队以及江西队。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