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副董事长:未来希望打造切尔西式专业球场

2015年02月05日15:06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富力副董事长:未来希望打造切尔西式专业球场

  据新华社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富力未来希望打造英超切尔西式的专业球场。

  “搞足球要有长远的规划,我们想打造像切尔西一样的专业训练基地和专业球场。”陆毅说。

  据了解,富力俱乐部管理层多次赴切尔西俱乐部考察,感觉到拥有专业的训练基地和球场对一个俱乐部的重要性。“我们的团队去切尔西考察后,感觉很震撼。在国内,很多球迷看完球都讲‘看不清楚,还不如回家看电视’,这让我们感觉很痛心,也感受到一个专业球场的重要性。”陆毅说。

  富力的同城对手广州恒大也曾表态,希望建一座专业球场。2013年,时任恒大俱乐部董事长的刘永灼曾表示:“广州缺少一个真正的世界级专业足球场。专业足球场是球队的家、俱乐部的根。”

  目前中超的球场无一例外都是利用体育场,四周有田径跑道,而英超所有球队都拥有专业球场,球迷与球场之间相隔很近,真正有融入其中,成为比赛一部分的身历其境感。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