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专注送温暖 本赛季先后输给4支"超级鱼腩队"

2015年02月05日15:03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掘金专注送温暖 本赛季先后输给4支"超级鱼腩队"

  本报讯 如果要在NBA联盟中票选出最受欢迎的球队,相信已经远离季后赛的掘金有足够理由当选。

  为什么?也许丹佛没有“水花兄弟”这样的超级大腕,也不像芝加哥、洛杉矶这些大城市那般风水宝地,但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喜欢“送温暖”。

  这一点,可以从掘金队本赛季的“慷慨”表现中得到很好的印证。昨天,当他们在客场以98∶105不敌东部排名垫底的76人之后,一个“专注送温暖几十年”的伟岸形象,就此树立了起来。

  原来,本赛季掘金已经先后输给过尼克斯、湖人、森林狼和76人四支“超级鱼腩部队”,整个联盟独此一家。要知道,在最新的排行榜上,这四支“烂队”包揽了东西部的最后两名,战斗数值接近于零。

  此处,网友掌声响起,为掘金的大度和洒脱点赞。当初尼克斯十几场比赛只赢下一场的时候,是掘金送去了温暖;森林狼和76人轮流占据“副班长”位置的时候,也是掘金慷慨解囊。

  作为西部联盟的传统劲旅,本赛季掘金状态平平,季后赛成了一个梦。于是,全队上下专注送起了温暖。有了这样的善举,相信下赛季的掘金,一定好人有好报。

  汪大力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