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打造最具创意球场 或为走出财政困局

2015年02月05日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AC米兰打造最具创意球场 或为走出财政困局

  据新华社罗马2月4日电,继罗马和国际米兰等俱乐部之后,AC米兰俱乐部也于4日公布了新球场的设计方案,并展示了立体效果图。

  AC米兰俱乐部准备竞标米兰世博园附近的一块土地修建体育场。新球场将设4.8万个座位,预计最早将于2018年完工。设计团队表示,他们汲取了阿森纳酋长球场等一些体育场的设计灵感,建成后的AC米兰主场将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体育场。

  目前意甲联赛只有尤文图斯一家俱乐部拥有属于自己的球场。他们的新球场仿照英超先进球场的设计,最多容纳4万观众,没有跑道,看台也不设围网,球迷可以更近距离观看比赛。尤文图斯体育场于2011年启用,几乎场场爆满,为俱乐部赢得大笔收入。克鲁伊夫此前在点评意甲联赛时曾表示,意甲只有尤文图斯走出了经济危机,因为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球场——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责编:林露、熊旭)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