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小胜扩大领衔优势 马德里德比本周末上演

2015年02月05日16:21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皇马小胜扩大领衔优势 马德里德比本周末上演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2015赛季西甲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一场补赛,皇家马德里队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塞维利亚队。结果,皇马2比1艰难取得比赛胜利,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

  据西甲官网报道,与上轮联赛相比,近来比赛频繁的皇马今晨对首发进行了调整,阿韦罗亚和赫迪拉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本泽马、贝尔和C罗继续组成攻击群。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皇马迅速进入状态。第12分钟,皇马的马塞洛送出长传,罗德里格斯反越位成功后冲入对手禁区头球破门,皇马1比0领先。此后,皇马攻势不减,第37分钟,赫塞接本泽马助攻抢点破门得手。皇马半场2比0领先。易边再战,皇马队员体能下降,塞维利亚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第80分钟,塞维利亚队由阿斯帕斯扳回一球。好在皇马最终还是稳住了阵脚,将2比1的领先保持到了终场。

  凭借本场胜利,皇马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巴萨4分,对第三名马竞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本周末,皇马将在联赛中直接与马竞交锋。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