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季后赛挑战青岛势均力敌 山西有望完成逆袭

2015年02月06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有望完成逆袭

两支三外援球队的对碰,同样都是上赛季没进季后赛,球队的亚外配置也均为强力内线,青岛和山西可谓棋逢敌手。虽然青岛有主场优势,山西同样来者不善,这也是最有可能发生排名靠后球队逆袭的一组对决。

青岛本赛季请来了李秋平,加上三位强力外援,球队成绩一路走高。李秋平对于明星球员的管理很有心得,会为哈达迪制定适合他的训练政策,哈达迪打得开心,球队自然受益。作为亚洲顶级内线,哈达迪在第4节的存在,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是很大麻烦,这也是青岛成绩突出的重要因素之一。李秋平表示,球队现在不会满足于打进季后赛,“原来球队缺少信心,对赢球的期望不高,现在大家信心上来了,谁也不惧。打到季后赛,自然要争取更好成绩,先努力进入前四,我很有信心。”

山西的亚外阿巴斯也是老CBA了,综合能力他并不能与哈达迪相比,但同是内线,可以互相克制。山西的国内球员要比青岛出色一些,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加上山西的主场向来出名,本赛季只输过两场,他们应该能期望以下克上。主帅杨学增表示,青岛的配置相当出色,这个赛季发挥也很好,但山西有能力拿出更好表现,争取闯过这一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