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东莞德比几无悬念 广东有望轻松晋级

2015年02月06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晋级无悬念

东莞内战被普遍看成最没有悬念的比赛,东莞队在最后时刻挤掉新疆,除了自己抓住机会,也有一些运气成分。虽然外界普遍不看好东莞取胜,但主帅李群还是自信能给广东制造麻烦,“我们不是来走走过场,实力上我们不如宏远,但既然进了季后赛,我们也会做好准备,打好在场上的每一分钟。”

对于广东来说,这个对阵显然是再理想不过,甚至已经有媒体开始询问他们,对即将复仇北京心情如何。广东队去年希望在东莞篮球中心这一新馆开启总决赛之旅,结果他们半决赛被北京淘汰,愿望落空。对于外界期待的京粤大战,易建联很冷静,“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还是先把第一轮打好吧。”

广东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23连胜,最后一场输给了为季后赛势在必得的广厦,其实力可见一斑。拜纳姆与易建联无缝结合,广东队此前一直缺少既能进攻又有分球能力的小后卫,上赛季输给北京,也与艾维进攻实在不给力有关。拜纳姆在本赛季还受到过NBA球队的邀请,目前还有传闻称他有望在CBA结束后加盟骑士,32岁的他依然有足够的燃料。赛季末引进的阿德里安本赛季一直在森林狼打球,广东有了两名NBA现役级别的外援,同时激活了他们的国内球员,对于球队的整体提升显而易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