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专栏:水花兄弟在 比赛永远不会单调

2015年02月06日08:4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6日,有“水花兄弟”在,比赛从来都不会缺少惊喜,他们总能让比赛变得有趣。昨天与小牛的比赛中,库里拿下了赛季新高的51分,单节砍下26分,助勇士完成大逆转。不久前与国王的比赛中,汤普森曾单节拿下37分,并拿到了赛季新高的52分。

勇士开局不利,他们让小牛在第一节得到了42分,最多时曾落后22分。但勇士很快调整了航向,库里在第三节11投8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了26分。前三节结束,库里已经拿到了41分,投中了9记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的三分球,库里都是在距离三分线一米左右的距离直接出手的。

对于库里的表现,小牛主帅卡莱尔如此说道:“我从未见过他这样的投篮。”小牛老板库班在看了库里的表现后,只能瞪着眼睛摇摇头。

“自1995-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以来,我从未见过如此出色的球队。很难想象这支球队未来会有怎样的表现。”记者KellyDwyer在推特上写道。有观点称,如果不考虑1995-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勇士就是近些年来最出色的球队。

但勇士队有着清晰的目标认知,他们并没有丧失理智,他们没有被这些光环所迷惑。以这场比赛为例,勇士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击败了一支季后赛实力的球队。但勇士主帅科尔赛后并没有过多的夸奖,他说:“我们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但他们确实完成逆转,并赢了14分,他们似乎永不满意。

尽管已经没有球队能够给勇士制造足够的威胁,但勇士球员们并不会放松。1月份的一次采访中,主帅科尔说道:“我们不可能在82场比赛中都保持竞争性,82场是很长的赛程。要想充满活力并富有激情的打完82场比赛是很难的事情。”

库里的表现肯定会让你想起汤普森不久前的表演,汤普森在1月23日与国王的比赛中砍下52分,曾在第三节13投全中单节砍下37分。那么,谁更强呢?

幸运的是,库里与汤普森关系很好,他们不需要拼的你死我活。这对“水花兄弟”会用场上的表现来激励对方。昨天的爆发也算是库里与好友汤普森在得分上的一次竞争,更重要的是,两人都有前进的动力。

库里认为比赛中总会有两个敌人,能形成对抗的球队和单调的主宰比赛。不过,只要汤普森和库里能延续现有的状态,那么勇士的比赛就永远不会单调。

(leoric编译 原作者:Grant Hughes)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