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或修改季后赛晋级规则 分区冠军将成种子队

2015年02月06日10: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昨天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正在考虑改变晋级季后赛资格的方案。

“最终你们都想看到最好的球队进入到季后赛,”萧华说道,“(现在的制度)有不平衡和不公平的地方。这只是个提议,就是分区的冠军全部自动晋级季后赛,然后排名他们之后的十支球队晋级。我认为这是我们应该考虑的提议,当然会有客场之旅的问题,但是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飞机,所以我觉得这不会是什么大问题。”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上任的第一年还在学习很多事情,第二年就是该采取行动的时候了,”萧华继续说道,“这(季后赛改革)是我要和竞赛委员会讨论的问题,我确实认为我们需要在这个问题上面做出改变。”

这个方案明显针对了目前西强东弱的局面,如果按照现在的规则和目前的战绩排名,那么那么排名西部第九和第十的鹈鹕和雷霆将无缘季后赛,而他们的战绩在东部可以排到第七名。

(责编:杨磊、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