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后赛半决赛次轮:八一北京扳平比分

2015年02月06日07: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季后赛半决赛次轮:八一北京扳平比分

  新华网北京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 李铮)在5日进行的2014-2015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较量中,首轮告负的八一队和北京队上演好戏,其中八一队客场76:68爆冷击败山西队,北京队则主场75:63战胜江苏队。

  这样,半决赛两轮过后,上述4队战绩均为1胜1负。半决赛第三轮将于本月7日举行。

  今年的WCBA半决赛采取5战3胜制。

  上一轮客场险胜八一队的山西女篮本轮主场迎战对手。比赛开始后,山西队气势如虹,以21:14拿下首节。但第二节八一队在孙梦然的带领下成功反扑,半场结束时以36:35反超比分。凭借第四节的出色表现,八一队客场战胜了山西队。

  虽然输球,山西队明星外援摩尔依然表现出色,全场拿下26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八一队发挥最好的是露雯,在得到21分、6个篮板的同时还送出3次助攻。此外孙梦然得到20分、5个篮板并有3次抢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同样把总比分扳成了1:1。北京队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还是有“女魔兽”之称的格里娜。她的3次盖帽在内线形成威慑,同时格里娜还砍下20分、8个篮板。江苏队的外援叶琳娜同样表现不俗,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但北京队其他球员发挥更为出色,邵婷和杨衡瑜分别拿到14分和13分,帮助北京队在主场赢得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