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式申办男篮世界杯 能否成功6月揭晓

周磊

2015年02月06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国正式申办男篮世界杯 能否成功6月揭晓

中国目前已正式提出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申办小组昨天表示,这是中国篮协上半年最重要的工作,结果将于6月18日公布。

男篮世锦赛去年改名世界杯,2019年将是第二届,中国、德国和菲律宾成为2019年主办权竞争地。中国有8座城市将作为比赛地,接受国际篮联官员考察,除了北京,还包括广州、南京、成都、佛山、东莞、深圳、武汉。申办小组组长透露,这是中国篮协今年的重要工作,“我们总结了上次申办失败的经验,这次很有信心。男篮世界杯作为仅次于足球的单项赛事,中国若能主办,对中国篮球意义重大”。

国际篮联官员将于2-3月赴申办国考察,4月底,各国需要提交申办文件,各申办国将于6月前往国际篮联总部,进行最后陈述,并决定举办地。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