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涉险过关战马龙 世乒赛门票花落谁家今揭晓

2015年02月06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张继科涉险过关战马龙 世乒赛门票花落谁家今揭晓

  国乒直通苏州世乒赛选拔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连续两场3比2闯关,今天将和马龙上演争夺世乒赛门票的正面对抗。

  此次直通选拔赛第一轮角逐,张继科、马龙相继遭到爆冷,小将樊振东抢走了男乒第一张世乒赛门票。马不停蹄地准备第二轮角逐,马龙心态良好,赛前甚至开玩笑称,多打一轮可以多上上电视,增加点曝光率。实力占优、心态平和,马龙连胜崔庆磊、许昕,特别是昨天3比1完胜许昕,展现出不俗的状态。

  “从比赛投入来说,我比许昕做得更好一些,前面三局显得更主动。”很长时间都和许昕一起师从秦志戬,马龙对许昕相当熟悉,秦志戬的场外指导也相当对路,“彼此非常了解,我主要是在落点和速度上限制他的发挥”。

  马龙闯进决赛,坐等老对手张继科。大满贯得主状态平平,对阵郝帅、方博都鏖战到决胜局,甚至让方博拿到了赛点。“我和郝帅、方博都是肖战教练组里的,也在同一个俱乐部,彼此太熟悉了。对阵方博中间有点走神,技术上显得有些粗糙。”张继科赛后认为,自己比第一轮直通发挥得好。第一轮直通,张继科首战告负连半决赛都没进。

  男乒赛场,张继科、马龙两大核心双双取胜,今天上演终极争夺战。女单赛场,丁宁将和木子争夺冠军,胜者挑战武杨,争夺单打门票。 (记者毛烜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