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季后赛今晚即将打响 球票炒到千元以上

2015年02月06日07: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首钢季后赛今晚即将打响 球票炒到千元以上

  CBA季后赛今晚即将打响,首钢男篮已于昨天傍晚抵达长春。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与吉林队的系列赛,闵鹿蕾教练表示大家已经做好了打困难仗、艰苦仗的准备。而长春市体育馆也已是一票难求,最贵的800元贵宾票早已售罄。

  球票炒到千元以上

  由于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取得了10连胜,北京青年报记者听说长春球市火得一塌糊涂,昨天下午特意前往吉林队主场长春市体育馆一探虚实。果然,从确定了季后赛资格和对手是首钢男篮之后,首轮球票早已售罄。北青报记者向工作人员打听了一下,从最低的200元票到最高的800元贵宾票全部卖完,而且是800元票卖得最好,属于最早“脱销”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希望吉林队能够赢下第一场比赛,这样即便是随后在北京的两场比赛吉林队都输了,也还能回到长春再赛一场,这样火爆的情况很多年没有了。”

  尽管距离比赛还有一天多的时间,已经有“黄牛党”守在售票窗口了,看到有人就走过来问,“最好的票,1000元,怎么样?”看到记者无意购票,这位“黄牛”也不失望,继续询问其他路人。

  首钢变行程或为抗干扰

  与常规赛时不太一样的是,首钢队以往都是选择比赛前一天最早的一个航班抵达赛地,下午踩场练一次,比赛当天上午再练一次,可昨天球队选择了下午的航班,抵达驻地长春市名门酒店的时间已近晚上7点,队员们直接就餐然后回房间休息。虽然缺了赛地的一练,但首钢队可没有闲着,昨天上午他们还在五棵松进行了训练。

  也许是不久前刚刚打过客场,对于场地已经比较熟悉,反正首钢男篮昨天罕见地没有遵守惯例。闵鹿蕾指导没有解释其中原因,他只对北青报记者说:“这个系列赛要比以往对我们的挑战更大。我希望所有的队员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做好准备,而且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老马:谁见我都问扣篮的事儿

  自从昨天网络上传出老马训练中双手背扣的视频之后,老马的形象又被拔高了。昨天北青报记者也和老马聊起了扣篮一事,马布里笑着说:“怎么今天我遇到的人都问我这个事儿?看来以后我还是得悠着点儿,不能太张扬。”

  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比较有信心,他说:“我们队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我想每个人都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来击败对手。”孙悦则表示:“季后赛与常规赛不太一样,防守的强度、攻防转换节奏都会非常快,对球队的压力会大一些。但我们也必须保持轻松的心态,不必过分紧张,我想大家在这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 刘艾林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