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战国时代”还没到 恒大让对手相形见绌

2015年02月06日16:2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中超“战国时代”还没到 恒大让对手相形见绌

  早在2014赛季结束之时,上港、国安、鲁能就已经放出话来,一定要在2015赛季阻止恒大中超“五连冠”的美梦。如今诸强纷纷开始行动,中超真的要进入“战国时代”了吗?

  不可否认,无论“新兴土豪”上海上港、上海申花,还是“传统豪门”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为了新赛季能与恒大一较高下,都引进了实力不凡的内外援,而且做好了一拼到底的准备。不过在恒大不吱声的情况下,诸强似乎还有些气势,一旦恒大“发声”,其他俱乐部马上相形见绌起来。

  就拿昨天恒大新赛季管理会议上公布的“第二个五年计划”、《球队管理规定》和“奖金方案”来说,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其他俱乐部有如此规范、透明、霸气的举动。花钱并不难,请一两个球星谁都会,难的是把钱花对地方,难的是花出去钱能得到回报。在这方面,其他俱乐部与恒大的差距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有人会有疑问,为什么上赛季恒大经历了紧缩银根的一年之后,本赛季要“卷土重来”。在记者看来,阿里巴巴的介入、国家对于足球的重视以及通过足球弥补地产不景气对恒大品牌的影响,都是其中的因素。不管许老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要对发展中超联赛、中国足球有益就好。

  从以上分析得出结论,正是因为恒大的存在,新赛季中超暂时还难以进入“战国时代”。诸强若想撼动恒大霸主地位,除了等待时机、自身努力,还需要等恒大自己犯错。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