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中超联赛投入大 国安亚军含金量高

2015年02月06日16:21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曼萨诺:中超联赛投入大 国安亚军含金量高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上赛季中超亚军北京国安队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在去年最后一轮才与中超冠军无缘的国安队主帅曼萨诺向西班牙媒体表示,国安队要在新赛季与恒大队一争高下。

  作为西班牙名帅,曼萨诺带领一支中国球队到西班牙拉练是件新鲜事。曼帅也向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介绍了国安队以及中国足球的现状。“在我刚去中国的时候,西班牙媒体问我为什么没有中国球员在欧洲效力。”曼萨诺说,“一年之后,国安队中最好的年轻球员(张稀哲)已经加盟了顶级俱乐部。当然这只是开始,我们还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至于新赛季的目标,曼萨诺显得雄心勃勃。他说:“上个赛季,国安队的预算在中超排名第四,我把这支球队带到了极限,为争取冠军战斗到了最后一天。今年,我依然想尝试去和恒大队竞争,这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但是所谓梦想就是让一个人去争取更好的成就,我们在新的一年需要再努力一些。”

  如今,中超联赛的金元风暴已经世界闻名,曼萨诺也坦言,所有人都希望来到中国。“恒大队中几乎所有中国球员都是国家队级别的,如果一个外援离开了,他们会签下一个更好的。比如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走了,阿兰和高拉特就来了。”曼萨诺说,“另外,鲁能、上港和申花都不缺大手笔引援。中超联赛是一个新兴的联赛,今年冬季转会,中超是全球投入第二大的联赛。现在的中超产生了相当大的竞争,这也证明了我们联赛亚军的含金量。”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