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新赛季各队热身忙 国安西班牙当“球迷”

2015年02月06日16:20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备战新赛季各队热身忙 国安西班牙当“球迷”

  新赛季中超赛程正式公布后,让人们感觉到新赛季中超的脚步又近了一些。据中超官网消息,在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一个月时,各支中超球队都在冲刺备战,通过热身赛来增加实战演练的机会、检验训练效果。

  鲁能巴西热身6场

  山东鲁能队今年选择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拉练。在那里,鲁能队一共踢了6场热身赛,总成绩为3胜1平2负。其中,他们还以1比0击败了刚刚降到巴乙联赛的博塔弗戈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面对里约州锦标赛球队西勒斯队,王大雷在亚洲杯后首次代表鲁能队首发,蒿俊闵和刘彬彬两名国脚也得到出场机会。新加盟鲁能队的塔尔德利在本场比赛中送出助攻,帮助蒙蒂略抽射破门,以1比0战胜对手。

  国安西班牙当“球迷”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北京国安队日前与皇马B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3比3战平对手。其中,德扬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国外媒体也十分关注本场比赛,但焦点并非国安队,而是在皇马B队中16岁的“挪威梅西”厄德高。这名球员在15岁的时候就为挪威国家队出场,成为最年轻的挪威国脚。今年1月22日,皇马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厄德高。本场比赛,厄德高贡献了两次助攻,得到了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的赞扬,一张国安队四名球员防守厄德高的照片也在各大网站上广为流传。此后,国安队全队还受到了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的邀请,观看了西甲皇马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并且每人得到了一件皇马队服。

  孔卡为上港队登场

  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的上海上港队日前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卡拉奥华大学队进行了热身赛,刚刚加盟上港队的孔卡得到出场机会。本场比赛,孔卡出任前腰,达维的位置后撤至后腰,新加盟球队的老将孙祥继续出任左边后卫。最终,上港队以2比2战平对手,孔卡有几次远射和任意球射门机会,但没有取得进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