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乐福联手 骑士12连胜

2015年02月06日16: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詹皇乐福联手 骑士12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2月5日体育专电 詹姆斯和乐福联手带领骑士队在5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05:94战胜了快船队。目前骑士队不仅取得了12连胜,同时排名也上升到了东部第三位。

  詹姆斯拿下23分,乐福一改上场比赛的颓势得到24分。骑士队在前三节比赛就建立起了32分的优势,这使得詹姆斯和乐福在第四节基本没有上场。快船队的替补在第四节开始奋起反击,不过无奈之前的差距太大最终落败。全场比赛快船被吹罚了5次技术犯规,其中有四次是在竞争激烈的第三节。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黄蜂队在主场以94:87战胜了奇才队。这已经是奇才的第五次连败了。

  奇才在比赛的前三节都一切顺利,在进入第四节之后还以76:69领先。不过黄蜂队此后连续内线得手,打出了11:2的得分潮,并且在最后的5分钟内再次以一波14:4的连续进攻得分逆转获得了胜利。

  黄蜂队的亨德森得到27分4个篮板,是两支队伍中唯一一名得分超过20的球员。黄蜂队在2015年新年之后的比赛中防守异常出色,他们对手的平均得分只有89.4分。

  在5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小牛队以101:78大胜国王。开拓者则在客场顺利战胜了太阳,比分是108:87,太阳队吃到了三连败。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