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赛季推奖金新政策 三线夺冠奖金达1.3亿

2015年02月06日18:18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恒大新赛季推奖金新政策 三线夺冠奖金达1.3亿

  本报讯(记者 陈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天召开新赛季管理会议,宣布了全新的奖金政策。如果恒大今年夺得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冠军,奖金将高达1.3亿元。

  根据新奖金方案,恒大队的中超、足协杯以及“新人培养奖”等奖金方案不变,主要变化在于亚冠联赛。亚冠联赛将实施“31031”的奖金方案,即赢一场奖3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上赛季,净胜球奖为200万元,晋级奖为600万元。据了解,恒大加大净胜球奖和晋级奖,目的在于鼓励球员为国争光,全力以赴打好亚冠比赛。

  据悉,恒大今年的重点战役是亚冠联赛,俱乐部定下了力争夺冠的目标。根据恒大的最新奖金政策,如果球队本赛季三线通吃都夺冠,奖金将达到1.3亿元左右。当然,恒大最疯狂的赛季是2013赛季,球队历史性夺得亚冠冠军的同时,俱乐部也发出了2.5亿元的总奖金。

  此外,俱乐部还宣布了新赛季《球队管理规定》“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引人关注的是明确提出“亚冠比赛日前五天球队必须集中封闭训练,不准在亚冠等重大比赛前五天内与外界有任何不必要的联系”等三项新规定。不难看出,为了确保球队和球员的状态,恒大方面继续实施从严管理,要求球员生活必须自律,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解放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