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鄂尔多斯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5年02月06日18:5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首届鄂尔多斯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开幕

  中新网鄂尔多斯2月6日电 (记者 李爱平)首届鄂尔多斯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6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开幕,来自俄罗斯、蒙古国及中国鄂尔多斯、大连、青岛等地的11支男子代表队、7支女子代表队参赛。揭幕战中,中国鄂尔多斯代表队1:6不敌蒙古国代表队。

  内蒙古是全国第一个足球改革试点省区。在近日闭幕的内蒙古两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巴特尔指出,将重点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加强足球普及和推广。

  据主办方发布的资料显示,是次赛事是为增进与俄罗斯、蒙古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交流协作,开拓足球工作视野而举行的一场国际赛事。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及此后的揭幕战上,因实力悬殊,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鄂尔多斯代表队最终以1:6的大比分输给蒙古国代表队。

  此次赛事由内蒙古足球协会、内蒙古校园足球联合会主办,共有来自俄罗斯、蒙古国和中国部分省市的11支男子代表队、7支女子代表队参赛,选手年龄在14—15周岁。比赛采用5人制赛制,赛期3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