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篮球联赛:阿尔巴主场不敌帕纳辛纳科斯

2015年02月07日07: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洲篮球联赛:阿尔巴主场不敌帕纳辛纳科斯

  新华网柏林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4-2015赛季欧洲篮球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第六轮昨晚和今晚分别进行。在今晚E组的比赛中,柏林阿尔巴队主场以59:65(29:22)负于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6轮过后2胜4负,跌到小组第六名,出线形势很不乐观。

  希腊篮球运动水平很高,帕纳辛纳科斯队一共拿过27次国内联赛冠军,9次希腊杯赛冠军,3次欧洲联赛和一次洲际杯赛的冠军。柏林阿尔巴队今晚坐镇主场,比赛中两队均防守强于进攻,因此比分不高。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13:13。第二节,阿尔巴队打出了气势,逐渐拉开比分,最后以7分的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阿尔巴队未能保持前一节的气势,场上的主动权又被帕纳辛纳科斯队夺取。这一节,帕纳辛纳科斯队也赢了7分,将总比分追成45:45。进入关键的最后一节,帕纳辛纳科斯队乘胜前进,阿尔巴队则全无回天之力。最终帕纳辛纳科斯队以65:59战胜对手。

  此役过后,帕纳辛纳科斯队的战绩为4胜2负,稳居E组第三名,而阿尔巴队则2胜4负,退到第六名,出线形势极为不利。

  小组赛第七轮比赛下周四进行,阿尔巴队客场对以色列马卡比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