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2016年欧锦赛前我不辞职 意甲俱乐部请配合

2015年02月07日08: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孔蒂:2016年欧锦赛前我不辞职 意甲俱乐部请配合

  新华网罗马2月6日体育专电 最近有关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可能辞职的小道消息满天飞,他本人不得不站出来辟谣,保证在2016年欧锦赛之前不会走人。

  孔蒂说:“我会在这个职位上干到2016年欧锦赛。我从来没想到过辞职。我认为自己是个负责任的人,尤其是在困难时期。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困难阶段。”

  孔蒂表示,意大利队目前已经沦落为欧洲二流或者三流球队。他需要意大利所有足球俱乐部帮助他带队取得佳绩。

  他说:“我希望和俱乐部有更多合作,抹平与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差距。我必须要像个教练一样工作,而不是仅仅是个挑选队员的。否则,你们可以找别人来干我的工作,也不用支付这么多钱。”

  孔蒂上任之后一直抱怨国家队集训时间太少,因此要求意甲俱乐部满足他的要求,协助国家队进行更多的集训。但意甲俱乐部对他的号召反应冷淡,让他很是郁闷,还被迫取消了原定于2月9日至11日举行的一次短期集训。

  孔蒂再次请求俱乐部要着眼大局、多为国家队着想。他说:“现在很多欧洲国家(或地区)都跑到我们前头去了。如果我们的联赛球队能经常参加欧冠决赛,那我也开心。但这不是事实,我们甚至可能还没到触底反弹的时候呢。”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