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跨国天价官司被判赔律师费 禁止单方面撤诉

2015年02月07日11:5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桑兰跨国天价官司被判赔律师费 禁止单方面撤诉

  桑兰及其代理律师徐晓冰被美国法院判决赔付被告部分律师费和其他费用,具体金额有待法庭再行确认。与此同时,助理法官弗朗西斯还建议不允许桑兰单方面撤诉。桑兰跨国天价官司2011年4月在纽约联邦法院开打后,这是3年半的时间里法庭首次作出罚款裁决。

  美国联邦法院网站纽约当地时间2月5日刊载了裁决书和司法建议书,裁决桑兰和她的律师徐晓冰必须共同赔付被告在取证阶段所花费的部分律师费和其他费用。本案的被告之一刘国生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为了顺利完成对桑兰的取证,他们已花费了约25万美元。刘国生说,取证阶段的费用仅是整个诉讼费用的一部分,他们为打这场官司已花费了75万美元。他们还有其他的惩罚要求,这些要求依照程序还有待法官日后裁决。

  弗朗西斯法官在裁决中说,桑兰不录供的行为是“既不合理又不合法的”。她和她的律师“因此要对被告为安排那次录供而产生的合理花费,包括(被告律师的)律师费在内的费用共同担责”。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