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率首钢男篮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力证能力不老

2015年02月07日17: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马布里率首钢男篮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力证能力不老

  出场40分钟,得到26分13次助攻,还有5个篮板和2次抢断,这是一个还差两周就年满38岁的老将在季后赛的激烈比赛中交出的答卷。没错,他就是马布里,在昨晚与吉林队九台农商队的交锋中,老马再次完美演绎了“政委”这一角色,在艰难的情况下,带领首钢男篮客场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常规赛老马场均只有16分进账,即便是最坚定的首钢球迷中也有人对马布里的能力产生了怀疑,而昨晚,马布里重新开启攻击模式,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还不老。第四节刚开场,因为孙悦意外被罚下场,原本想先用莫里斯主攻内线的闵鹿蕾教练只好提前遣上老马。马布里也没有让闵鹿蕾失望,他一次次助攻队友得分,帮助球队渡过了难关。全场比赛马布里不仅自己得到了26分,助攻次数也达到两位数,这样的两双非常难得,他还在关键时刻命中两记3分球,快攻4次全部成功,抢下5个后场篮板,充分体现出了领袖的作用。老马“满血复活”,首钢队季后赛有理由被更多给予厚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