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前恒大鲁能球员很拼 高特拉晒肚腩引质疑

2015年02月08日17:30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超级杯前恒大鲁能球员很拼 高特拉晒肚腩引质疑

  超级杯就要开打,恒大和鲁能的球员也很拼。昨天,跟着鲁能结束冬训的王大雷终于回到了家,立刻晒出了刚出生的女儿的照片,一派温馨气氛。至于恒大球员,也有高招,亿元转会费来到中国的高拉特一直有着小胖子的外号,多张训练图中,他的肚腩都格外抢镜,让人疑惑他咋还能跑得那么快呢?

  昨天,王大雷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怀抱刚刚出生的爱女的照片。说起这个女儿,还真是个小福星。她是在亚洲杯国足第二场对阵乌兹别克队的比赛当天出生的,那天国足2比1击败了对手,成功提前一轮拿到小组第一。赢球后,王大雷咧着嘴笑着说:“等女儿一岁多快两岁的时候,我会把她刻在另一只胳膊上。”

  可惜,再想女儿,也只能不断错过。从亚洲杯回来,王大雷又马上赶赴巴西,参加鲁能的集训和热身赛。好不容易鲁能巴西拉练归来了,王大雷马不停蹄回到上海,他也终于有时间可以陪伴自己刚刚出生的女儿了。而在照片中,王大雷紧紧抱着自己的小女儿,一脸的幸福。

  王大雷晒着温馨,高拉特则晒着自己的肚腩。多张训练图中,他的小肚子凸起尤为显眼,俨然成了训练场上的小胖。据数据资料显示,高拉特百米用时10秒46,他咋就能跑这么快呢?

  不过高拉特倒真的一直都是小胖。1991年6月5日,高拉特出生于距圣保罗94公里的小城圣若泽多斯坎波斯。小时候,踢球、放风筝、吃东西是高拉特的最爱。由于小时候个子不高且长得胖,所以高拉特被称为胖子。他喜欢吃东西到让你吃惊,据说当时在莫雷拉足校创始人莫雷拉在每次高拉特进球后,都会奖励他一个汉堡或三明治。不过,就是这个小胖在去年12月8日,巴甲鸣金第二天,取代去年巴甲先生、队友里贝罗,当选巴西《记分牌》杂志和ESPN电视台评选的金球奖,首获巴甲MVP。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